2019年10月1号的这一天,赚足了我的泪点,我从来不知道,我有那么爱哭过。

被祖国震撼而哭,被兵哥哥帅到哭,被老英雄的毅力感动到哭,被阅兵场上的细节暖心到哭。


前几天,在朋友圈看到一个问题“中国为什么要阅兵?而且是空前盛大的阅兵?”

有一个答案让人泪目:因为,有一支人民的军队

要用这样一种方式告诉我们他有足够的能力

捍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他更有足够的底气保护好14亿中华儿女。

在阅兵有许多暖心的细节,其中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车牌号,它出来的时候就上了热搜,网友纷纷表示,我的国啊,真是又刚又浪漫。

1949

载的是那些逝去的英雄

2019

载的是我们灿烂的未来

那年,你说,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,现在飞机再也不会不够了,如今,空中梯队战鹰列列!华夏大地任飞翔。如今这时间,正如您想得那样美好。 

回望宁夏70年的腾飞跨越,无论是发展成就还是人民幸福,同样源自奋斗。奋斗是70年的发展密码,也是新时代的精神气质。今天,我们感念于过去的辉煌,也同样要振奋精神、鼓足干劲,以不懈奋斗助力宁夏蓬勃发展、助力祖国繁荣富强。


很骄傲,我是一个中国人!

很庆幸,我生在这盛世里!

很感谢,我最亲爱的的祖国。

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茵茵啊。 / Powered by LOFTER